網路小說─島民與玖靡麗大小姐(誤

注意事項:
●本篇故事為毒電波創作,若閱讀時出現頭痛等症狀時請立即停止閱讀
●對亞克西斯有絕對忠誠心的觀眾請勿服用
●劇本均為杜撰,和原作角色形象有極大出入
●希望大家能以寬大的胸懷看待


本篇開始:


我叫島民,我和同在涅歐吉昂高中就讀的玖靡麗是同班同學。
由於回家的方向一樣,久而久之我們都會找對方一起回家。
玖靡麗放學後會到附近的神社打工,而我在社團結束後都會去找她。
今天她會在哪呢?啊,看到了....她在幹麼w



玖孃:「啊啊,羅○歐啊,你為什麼是羅○歐呢?」

島民:「小玖,你在幹嘛?」

玖孃:「(驚)你、你是什麼時候來的?」

島民:「大概是從妳還在膠框上的時候就在了>w<」

玖孃:「?....算了,既然來了就上來坐坐吧」




玖孃:「你、你可不要會錯意了,我只是要招待你茶水而已」

島民:「我知道(笑)」

玖孃:「那是什麼反應?算了,不管你那麼多」




玖孃:「先說在前面,你喝完這杯茶就趕快走喔」

島民:「不用那麼趕吧..連品茶的時間也沒有嗎?」

玖孃:「不然、不然被別人看到的話又不知道會說什麼了..」

島民:「好,好,好~~」

在喝完液態氮冷泡茶後,我們一起離開玖靡麗打工的地方



四葉:「咦?大姐姐妳身邊的是妳的那個嗎?」

玖孃:「!才才才不是,他什麼都不是啦!」

島民:「(受傷)」

玖孃:「他他他只是幫我拿書包的奴才..對,奴才!(使眼色)」

島民:「....是的小姐,提書包的大任就交給在下吧....」

四葉:「哦,這樣喔,不聊了,我還要回家看NICE BOAT,掰~~」

玖孃:「......那孩子剛剛說了令人在意的名詞」

島民:「..覺得這個四葉已經糟糕了是我的錯覺嗎?」

玖孃:「....算了,我們也走吧


途中經過綠色諾亞公園,這裡是此城鎮最多綠意的地方。



玖孃:「嗯嗯~~還是樹林的味道好」

島民:「這就是大自然的芳香療法」

玖孃:「噗哧~~嘻嘻,或許真的是如此也說不定呢」

玖孃:「啊..真的不自覺的令人想放鬆一下呢!啦啦嚕~~」(轉圈圈)



島民:「我的大小姐,動作太大的話會露出來喔..」

玖孃:「!你在看哪裡,馬上給我忘掉!」

島民:「紅的..」

玖孃:「\\> <\\馬‧上‧給‧我‧忘‧掉!」

島民:「是的,話說剛剛的茶真是不錯喝呢!啊哈,啊哈啊哈哈哈哈~~」

玖孃:「真是的....一刻也不能鬆懈....」

之後的路程也是持續著如此的對話內容,聊著聊著就到我們的社區了。
而我和她總是在這個轉角道別..



玖孃:「好了,送到這裡就可以了,我家就在前面了」

島民:「嗯,OK~~來,您的書包,晚安囉,大小姐~~」

玖孃:「......(盯)」

島民:「還有什麼嗎?」

玖孃:「..謝謝你送我回家....以後也麻煩你了

島民:「噫?後面字太小看不清楚,再放大一點」

玖孃:「不、不重要啦~~那,就醬囉!明天見!」

雖然她的個性比較古怪,但我覺得這也是她迷人的地方。
有時會被冷漠地對待,不過相處久了會覺得她很可愛。
我知道神社附近的卡薩C都是她在照顧的。

但是附近的不良少年總是喜歡找她麻煩,說到那個帶頭的壞胚子竟然把全身
染成金色的,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
現在的我只能盡我可能使玖靡麗開心,明天啊,要和她聊什麼話題呢?
什麼樣的話題才會使她高興呢?
回機庫聽聽「迪○茲光頭與男子漢」廣播劇好了..
還是去找她推薦的「哈○大人和十二金釵」這部少女漫畫來看呢..
....算了,還是和她聊多○爾中將寫的「不○在的女兒」這部驚悚小說好了
真是期待她有什麼反應w 開始等不及明天和她一起回家了!

─────<<死亡旗標確定>>─────orz



好啦,不要用那眼神看我(掩面)
這只是角色自己動起來的結果!(←理直氣壯)
姑且撇開上面那堆有的沒的,我們來看玖靡麗的全身圖:



呼哇哈哈啊~~這就是B○NDAI的技術力嗎!?XD
......好了......你們也別說了,我會好好反省的orz

最後別忘了小結:

願大家都有個旖旎的模型時光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