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艘沒看過的東西XD
那麼,這究竟是什麼東西呢?

一言以敝之就是友情合體......

且容我慢慢道來:一開始是買了蕊妹兒1/1200的伊麗莎白女王二世客輪

但是實在是作不來,又小又難搞orz...就擺著爛尾......

之後又買了艘上海龍孃1/700的英國無敵號航空母艦

起初是喜歡她的構型啦,沒想到這也是個時代的眼淚XD

作到一半就喪失戰鬥意志了,不過轉念一想:

何不把客輪的塗裝弄在這航母上當作洋上"迷彩"呢?

......這樣就有動力了......於是乎這艘混淆視聽的航空客輪便問世了



嗯嗯嗯,原本的艦身迷彩是灰色,甲板是海藍灰

如今變成白色艦身和木頭色甲板了,也是有一番風味啦~~

特別是:



這樣一拍真像是在觀光勝地的豪華郵輪,上面滿載著歡笑與夢想......

唉哎(嘆息)...大船我只搭過海軍的AP艦啊>_<:  也蠻不錯的就是了(有營站>3<)

回過頭來看看模型本體:



無改造、無加細,一整個素材的原汁原味就在這裡重現

大家有注意到嗎?其實甲板上的那些白線是"凸線(約1mm)"的喔!

哇賽!啊飛行甲板上有這麼多"減速坡"是要艦載機怎麼起飛XD

說到這個,果然作航母還是要來幾台艦載機才對

不然......還真是空蕩蕩啊,好歹也來架直昇機會比較實在一點

嗯,以後再說,先來看看全艦外觀:



比較不錯的是它有完整的艦體,可以作出原本的風貌(個人是偏好full hull的啦)

可是這模型沒有給水線位置,所以要自己抓、自己拉水平線(救命)

不過看在她這麼有趣的份上是一定要拼一拼的啦~~



嗯~~那時最棘手的便是這艦尾,不、不、不太密合(結巴

艦尾那平面狀的零件和兩旁U字狀的船殼之間就是有很難跨越的鴻溝(誇飾法

艦首的矮牆零件也和艦身關係不佳(擬人法

無縫作到快要升級可以二轉了XD

......雖然吐了這麼多苦水,最後我想說的是她對我而言還是很有意義的

她是我第一艘完整上色的船艦模型

她給我的樂趣也是其他類別模型不能取代的

所以才想和大家分享分享

最後再來看這艘航空客輪一眼吧:



咦!出現了!這是浩劫重生的備長炭嗎?

主題曲:流浪到公海XD

有炭~~沒炭~~大家來墜毀~~海水喝一盃~~鹹死啦~~鹹死啦~~
創作者介紹

景美仙姬巖

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若琪
  • 真是豪華

    想必水兵們會生活得很舒適吧^^
  • 真的是這種等級的話
    水兵們每天還有歌舞表演可以看哩?XD

    acea4 於 2009/04/21 15:09 回覆

  • 阿宇老大
  • 這台是什麼牌子呢?
    它是全艦底的?
  • DRAGON的
    現在還有出福克蘭戰爭紀念版^^

    acea4 於 2012/09/13 23:1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