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莉亞和巴薩卡....不,是詭異的自走砲

這是喇叭奏者1/35編號00374的產品
怪車一台,所以馬上受到我的青睞(?)
....總而言之,有特色是好事
根據官網的說法,這型車產量也很少,符合物以稀為貴的萌要素
所以這麼萌的自走砲,豈有不買的來開盒直做的道理?
.........不過啊,我在萬華老店取貨時,老老闆跟我說只有我有買這台.........
這活似Q版戰車的自走砲有那麼沒賣相嗎XDD



看哪!多麼像是硬被擠短一節的戰車啊(*´Д`)
沒想到四號車體壓縮後可以這麼....萌!?



嗯,還是那句老話:壓縮過,什麼都看起來有視覺效果
單位面積上的細節多了,自然看起來賞心悅目



車尾視點,嗯嗯嗯嗯....
果然是爆笑的外型啊>D<
又,發煙器保護框是蝕刻片,但完全沒給彎折參考用的線或凹槽
所以....要靠手感和直覺彎成奇怪的形狀(←還彎的有點失敗orz)
真是好樣的喇叭孃=w=b



這台和烏龍的同型車,最大的差異點就在於這砲塔結構和內構的解釋吧
喇叭孃的感覺上沒那麼花俏,只有一些該有的基本配備



無砲塔環的設計,所以可一眼望穿戰鬥室
戰鬥室底部的詮釋似乎和烏龍不盡相同,一個萌車,各自表述?

直接把砲塔移走:


團長大人就出現了────(゚∀゚)────!!
....嗯,萌車配萌炭就跟香車配美女一樣是黃金定律啊(誤



↑以為是螢幕解析度調錯嗎?
沒有喔,它的比例就是這麼....耐人尋味?



別的不說,單純就造型上來講,其實它還滿有味道的不是嗎?
因此公佈說要生產此產品時我便很期待它的上市
但是幾乎同時間,烏龍也發表此台的製作消息,表明了是在說:我們來戰吧~~!w
這兩家真是從以前就戰的難分難解啊=A=
(....想像一下烏龍和喇叭戰的激烈,而綻櫻在一旁邊看邊吃爆米花)

正經的東西說完了,接下來談談這模型的黑暗面吧!
首先,這台的密合度害我以為我在做ALAN的鬼東西XD
其次,這膠料是怎樣─!好容易斷哪─!
....說不定當初拿烏龍的東西會比較健康....

不過論到盒繪部分,我想還是喇叭的比較有感覺:

光是那水塘就勝出了>w<



最後
照例也要請出大備長炭師團團長大人開示:

團長大人果然一針見血....
這台看似不起眼的怪車竟然要七位孫文先生才開的動!!!!

昔日俗又大碗的喇叭孃不知跑哪去了....囧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