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稱"地獄使者(Hell+er)"的法國廠牌
它也不枉此稱號,作過這家的模型還真有種從地獄走一遭的感覺....


這是最早版本的雷克勒,很久以前便在模型店看過
盒面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....(後方還有萌起來的T-72):
 
但是那時還是用強力膠粘模型的蠢小子,有自知之明別去碰這盒

直到近幾年TAMIYA也推出了這台後
我才從苦主學長中無料取得此盒來自法國、集法蘭西傲嬌於一身的魔型
我想,以前不會作,但現在技術也上升了,應該做的出來了吧?
....
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事實證明,我錯了orz
我看見地獄了\(ToT)/
值得慶幸的是,我在這台上習得了瞬間膠大法(模友面授)
因為車體和砲塔部件不用瞬間膠根本粘不起來啊啊啊啊!!!
 
能完成這台可謂祖上積德、庇蔭子孫(雖然很多地方又打混過去了)

....嗯,雷克勒的確是很好看的法國戰車,此模型也是視覺效果豐富而緊緻
 
有沒有一種很科幻的感覺?....跟俄國T-90有的比的前衛感?

回頭說說模型本身好了
模型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或許不及格,但是它在那個年代卻非常豪華
車燈及潛望鏡均為透明零件,附有銅製蝕刻片,雪銅紙說明書....
........有沒有些微感受到法國人熱烈的愛國心?
但是還是希望他們能作出友善度高一點的模型啊(囧a

 
嗯....這角度確實有好看到
處於同級戰車開發的最末尾,未來戰車的感覺滿載!


來了來了~!這邊就是茶葉大法─遮蓋住細節錯誤的地方,省事又省時
用的是立○黃標的紅茶包,高貴的茶香可以增添製作時的樂趣


輸油管用單芯電線取代,好加工,像真度也很好
附帶一提,這台的履帶....相信大家都是直接丟進垃圾桶的吧^_^b
自己是用了綻櫻LEOPARD2的鏈接式履帶,反正套的上去最重要
誘導齒也卡的剛剛好,履帶塊的形狀就不予理會了....

  
綠意盎然的砲塔上部
茶葉底下不是長的很奇怪,就是懶得補的大縫


多目的擲彈裝置一整個胡來啊....不想管了,無視~~

接著和同比例的爆二KWS比較大小:
 
 
可以看的出雷克勒比較短小精悍!

另外
說明書的圖示也很前衛
  
....Σ(゚Д゚) !!
這是哪來的星艦戰將!?

最後
又是我們的大備長炭師團長的訓示時間!
 
Merci~
團長大人果然身經百戰,您的提醒我會銘記在心的<(_ _)>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