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必修的畢業學分....

這是聽以前系上教授講古而得來的靈感

之後再和同學閒聊,將好點子整理改編後即成此篇短篇漫畫

 

當然,戀愛學分是不承認電腦線上選課的

一定要當面得到核可才能"跟教授",開始又酸又甜的課程

....嗯,跟同性的指導老師也是可以啦....

 

擋修....真惆悵啊....我也被擋修很多次orz(實際學分)

還有,我們那系因為是小班制,只要缺席都會馬上被抓包

三次未到課就明年再來了(再見~~再見~~)

 

我是文學院的,因此沒有實驗以及野地實習(←大地遊戲)

但是亂七八糟的考試是多到不可數的

....就連被點起來回答問題的部分也佔學期成績30%(真相不明)

 

雙修不好,不要雙修!

要嘛就像我一樣提出申請轉系比較健康,活的也比較久>w<

 

Nice Boat

話說也是有搭船出去後又考回來的例子(....當然頭還是好好的粘在肩膀上)

 

這篇是初進哲學系時教授和我們聊天時提到的

他說大學重要的學問是"健康學分"

因為沒了健康,什麼學問都學不到

然後又跟我們說最有趣的一門課是"戀愛學分"

有了戀愛,大學生活才會是色彩繽紛的

我們聽完,表情如下:

  

(Д)教授,就算你這麼說,我們還是霧煞煞啊

 

不過,我覺得他講的不管正不正確的,這番期勉的話倒是有他的用意在

總之他是令我記憶深刻的名師(?)啊<(_ _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