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ut.jpg 

因為莫拉克颱風,使得斗煥坪伺服器提前維修

掛在網上的教召夥伴全數被踢了出來ˊˇˋ

...薪餉也只能領到四天份...

嗯...其實教召還挺好的

有人說生活設施不佳,伙食不好

...但我覺得,營區的居住性比我家好多了(爆

瞧!營舍寢室有冷氣!我房間還沒有哩@@

伙食是四菜一湯+甜湯+水果+甜點,有飯和麵可選

比我在家裡吃的還豐盛ˊˇˋ;  (...當然這是後備軍人的福利)

更重要的,國家還出錢請你來打靶哩

65K2的175公尺實距離實彈射擊,超棒的(以前沒打過

斗煥坪的靶場設備也很棒,不像金門的那般破舊(←外觀像是旱田

實施射擊時還下著小雨,所以一波打完後會升起裊裊的煙霧

超有FU~~

可惜的是沒能玩到原本排定今天要上的戰場救護

這才是衛生兵的擅場啊!(經過基地和汗光操演的薰陶)

又,這次解召,除了拿到了沒質感的解召令之外

因為65K2射擊成績合格,也拿了張鑑測合格證書

另外也因頭一個報到,所以從旅長手上接下了精忠報國的獎狀...

可說是滿載而歸啊^^

還有,現在的教召真的很操,有多操?

看我在那裡寫完了狐仙之四的腳本就知道有多操了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