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又是河合商會的產品,算是比較有趣又好上手的東西

比例是1/150,算是鐵道模型的N比例吧...

地台長22cm,寬16cm,不算大

但是努力完成後的可看性...個人覺得十分良好XD

只不過此家模型標榜的是情景...細節的部分就點點點了

視需要可以砍掉重練(需要開金手指orz



月台近景,還算的上是挺有水準

但為使豐富度加分是一定要利用遮蓋來噴出邊緣的白色警戒線orz

深處隱約看見的油桶是WTM的產品,疑似垃圾桶的東西是用紗布捲起來作的

軌道兩側也追加吸震小碎石,原件的細節不能看啊XD(貌似鵝卵石

平交道柵欄也要砍掉重作,不然很像竹子


にゃも先生~~XD

咳咳、扯遠了orz

其實我的這座車站沒有使用它內附的情景素材,為什麼?

不然哩!它說一根綠色的三角錐棕刷是樹啦~~人家不伊啦~~(咳咳

賣點的小麥草(?)也分毫未動,取而代之的是德國鐵道模型的情景素材

反正去復興美工那抓一點回來就很夠用了(有點小貴就是了

樹則是用電線自製,反正就是把電線去皮後以瞬間膠固定一端

再把其餘部分轉啊轉的轉成枝枒狀即可,之後黏上綠色碎泡棉就完成了!

看~~就這樣~~很簡單吧!(某神人油畫爆炸頭老師語調orz)



車站正門...啊啊,你說那個洞啊?那好像是可以裝照明的地方...

這整間車站一開始的設計是可以安裝小燈泡的

無奈技術力不足......至今我仍舊是屬於暗黑時代的啦XD

咦?...車?啊啊,那也是WTM的產品,比例正好嘛!



嚇!這間車站有內構耶XD

只是很寫意而已,反正都是1/150的東西了

看的出來有椅子、櫃檯、紅色的電話不就好了?

...什麼什麼?看不出來?......別這樣嘛~~想像力!想像力很重要!XD



最後再附上風景明信片風的照片一張......不是我在說,真的好有感覺啊>3<

後記:

雖然這套件一個一個零件分開的時候不是很好看

但是在加細和上色後全部湊在一起時就能發揮它的最大價值

我覺得這說不定就是箱庭模型的魅力所在呢!

小補充:

主建築外尚有一小建築物在月台上,那是什麼?

答案是W.C.啊~~我的媽媽咪啊...

這家廠商認真的方向怪怪的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