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美仙姬巖T-shirt.jpg 

....果然超丟臉的>///<

特別是穿上這件去逛景美夜市或登景美仙跡岩.........肯定是羞恥PLAY!

嗯,我是為了以後有活動服可以穿才去作這件的

如果有需要的大大也可以向我購買幾件

......件數不多,意者請早ˊˇˋ

T-shirt.jpg 

這次高雄場會帶個幾件去試賣^^

要當場買的居士大德可以先跟我說您要的尺寸嗎?煩請留言讓我知道<(_ _)>

題外話

作這衣服的時候,也超丟臉的...因為...那邊的小姐都稱呼我為:

    景美仙姬巖

所以會出現下面的台詞(電話)─

"喂~~請問是景美仙姬巖嗎?"

"景美仙姬巖先生您好!"

今天去也是一樣─

"你不就是那個景美仙姬巖?"

嗯ˊˇˋ......我以後取日本名字時就用這化名吧:

景美(けいみ)   仙姬巖(せんきがん)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