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5會場前 

5/15,這天是一般開放日,所以人潮洶湧啊ˊˇˋ

陸自也有來派96式裝甲車來會場(順便招募自衛隊員)

這天有點精神不濟,但是在會場外看到這台機車後

米哭痛機車

整個精神就來了(*ゝД・)b

先進企業攤跟一些讀者哈拉,快12點時便趕赴屋頂看飛行展示

會場屋頂 

※注意,右手邊背對鏡頭、頭頂閃亮的大叔便是田宮伯伯^^

12點準時,空自的司儀開始介紹表演是由兩架T-4教練機演出之類的

不久, 隆隆的引擎聲傳來...

T-4教練機 

咻─! 一下子便飛越會場上空了^^;

根本拍不到什麼東西

最後一次進場是慢速兼轉側飛

揮手致意

所以大家在下面揮手向飛官致意ノシ

這邊的民眾真可愛ˊˇˋ

表演結束後回到會場裡,去逛逛合同展的館區

超恐怖,果然說日本的模型宅都在這邊也不為過

瞧一個攤位的作品數

英軍廚

嚇死人>w<;

除了作品數之外,一些精彩的場景也很有看頭

情景

彷彿是部臨時演員很多的戰爭片一樣^^;

這場景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還有配置人員,總數應該超過五十人了吧...

船的區塊也我有興趣的船

齊柏林上將號

哇~~是二戰德國未完工的夢幻航艦─齊柏林上將號耶@v@

這水景和船艦均做工細膩,令人看了就喜歡^^

不過說到做工細膩,這莎拉米斯級巡洋艦就...

沙拉米斯級

真是太超過了,宇宙戰艦為什麼會有張線^^;

不過很好看就是了>3<

 

接下來便是依個人興趣的報導

首先是偶像大師區的「痛船」

痛船

真是花花綠綠的^^;

而下面這架覺醒美希的金鷹

覺醒美希

水貼是自己作的,真是太有愛了<(_ _)>

除了飛機以外,也有偶像大師的痛車

F91.jpg

F91是吧www

這部分看完了,接下來看看輕音的痛車吧

K-ON痛車-1

↑展示台真是GJ啊ˊˇˋ

K-ON痛車-2

↑又是自製水貼的痛車...地台也很有愛(爆

 K-ON痛車-3

↑每次看到這種,想到又要貼又要磨的就覺得很累^^;

下面是環姐、初音和梓喵痛車

初音痛車

呼~~光看就累了ˊˇˋ;

接著來看會場最多的東方系痛車吧

靈夢痛車

啊,這貼紙我有^^;原來這樣貼就很好看了呢~

下面是強悍的東方攤

東方痛車區

種類多,作工也挺仔細

我特別喜歡下面這台白色的

東方痛車

好可愛>///<

攤位上還有這台貨車

幻想鄉接駁車

這是幻想鄉的接駁車對吧,我都知道ˊˇˋa

痛車的部分就到為此

由於展場很大,東西多到花個一天也看不完

所以只能走馬看花

但是我不會漏掉一些重要的東西的

文學少女

學姐!是我!跟我結婚吧!

.....(回神)咳咳,喔,最後來看點硬派的吧

Kettenkrad

Sdkfz 2 Kettenkrad(實車...還是該說古董車^^)

好大啊ˊˇˋ

 

後來因為時間有點不夠,於是離開此歡樂之地前往田宮模型本社

TAMIYA本社

靜岡展的一般開放日這邊也會同步開放參觀

逛完的感覺是

...正太和蘿莉很多...這表示

他們都有在積極培養下一世代的模型嗜好啊ˊˇˋ

花了一個多小時晃完田宮公司,時間上也差不多要離開靜岡了

於是前往靜岡車站搭乘國道客運回東京

途中停靠了足柄休息站,是個在山區,有著美味空氣的好地方

足柄SA

...搞不好辣妹曾根也來過這兒XDD

我則是在此買了鯛魚燒

鯛魚燒 

卡斯達醬口味的,超好粗( ゚ Д ゚)

約三個小時車程(新幹線的三倍時間)抵達新宿車站

這天就早早休息以便應付明日更歡樂的行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