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止.jpg 

.......發生了一些事情,不得不中斷狐仙之七的作業QAQ

在此向信眾的居士大德賠個不是<(_ _)>

以下是原因,有興趣的再點開看吧...(長文注意)

...

......該從哪邊說起呢......

追根究柢是時間的因素

分兩個主要的原因來說好了

1.工作上

本來這次規劃的工作時間原本能剛好完成這本新刊的才是

只是突然來了幾份工作,對我個人是個好機會

接下來的結果就是讓新刊製作工時變成只有十天

十天...十天對某些人可能綽綽有餘

但是對我而言我只能完成70%

我並不想拿出這種完成度不高的東西

於是便想將此狐仙之七延後至FF17再出

2.檯面下

該是整頓身邊事務的時候了

房間雖然每周都會清掃,不過是時候把用不到的東西清掉了

漫畫也好,模型也好,丟的丟,賣的賣

全部出清一下,對以後比較有幫助

特別是目前特別需要倉儲空間(書、GK)

...而這大掃除需要不少的時間...

ex.其它

前幾天,我那號稱斯巴達國王的娘親

一如往常進來房間查勤,看了看我的臉便說

「孩子你累了吧?」

我「......娘,我想休息一下啊」

娘「噗哈m9(^Д^)既種芭蕉,何怨芭蕉」

但是她支持我暫停一回,為了走更長遠的同人之路

...( ;∀;)真是感人的故事

(這是我最直接想休息一次的原因)

--

以上

狐仙之七確定延後出刊,還請海涵

上次FF有來問新刊的幾位菩薩,抱歉要讓你們失望了

稍微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拿出更糟糕...

不,是更好的狐仙新作和大家分享

也因這次的失態,下次的刊物將隨書附贈特典(之七專用)

以表達自己心中的歉意<(_ _)>

 

感謝看到這邊的諸位大德

您的不離不棄,是我的最大安慰

也希望本景美仙姬巖能持續帶給大家歡樂

願狐仙祝福您(-人-)

 

--

所以絕對不是因為靜璃的出現

而變的○盡人亡這種有如聊齋一般的理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