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個好搭啊啊啊啊啊~~~~d>w<b(彈幕已自重STo)

這是日本方面提供的紙模型素材(有興趣可以去看看→米哭紙模型下載網頁)

反正就是紙模型,有剪刀和膠水就可以作起來
我是用刀片和白膠作的啦,使用刀片比較能確保切口平整
白膠則是利用其在紙材上快乾的特性(約5秒)來節省工時
紙是用高磅數(100?)的列印用紙
才不會在操作時軟趴趴、完工後也軟趴趴
另外一點是她的腳就只是紙做的兩個圓筒
不用稍厚的紙來作的話(或是在內部補強),真的會變成軟腳米哭Q_Q

下面是全身圖



這隻我花了三個小時(3/15 0:00~3:00)去作
而這三個小時之中我一直在聽初音的MP3當工作背景音樂....有點精神耗弱....
難怪今早起床時一身冷汗(嚇醒XD)



米哭雙龍陣....不,該說是左右護法米哭....也不是.........
反正就是兩側視點的圖

有些地方還真不知道有沒有做錯....線上教學有點簡略啊orz
(一副喉嚨被割破的樣子XD....其實是忘了粘那區塊了,戒之慎之!)



後方視點
很歡樂的背影,不管是頭,還是那雙馬尾以及軀幹、四肢全部都很笨>////<
全高約12公分
........其實還滿有存在感的(意外的大隻)

由於個人少接觸此類紙模型,對於製作方法相當陌生
所以在作的途中一直要摸索零件該如何處理、該怎麼粘(粘爆了一大堆地方orz)
另外一點是紙選的有點厚,以致白色的紙邊很明顯....懶的塗黑了....
還請諸位居士大德以溫柔的眼光看待m(_ _)m



順便附上家中紙模型初號機
這又更神奇了,是麥○勞提供的紙培果模型
你看那以螺旋狀輻湊回中心的紙片多有美感!
....自認作的比米哭傳神orz(你看有雙層起士、煎蛋、肉片:b)



接下來....
聰明的你應該已經知道我要幹嘛了
畢竟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齁(天之音:裝熟哩!)
你也知道我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
我也很清楚你想要看什麼
所以:



這就是「完美版米哭克」!
雖然偉大的高層覺得下面是裝飾品
但是,少了下盤就沒辦法使出必殺技──米哭蔥燒培果全領域攻擊了啊啊啊啊

........果然到現在還是有點精神耗弱.........
先睡去,請大家自便....(仆地=囗○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