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ic.jpg 

和PTT模型版的板友一遊北市模型店、女僕喫茶店的套裝行程

下午兩點,一行人約在龍山寺3號出口,這次的三名成員各是(敬稱省略):

tanro tanro(瀟灑熱血的紳士菸酒生)

Anty Anty(淑女模型新手,自稱大天才)

A士代理 A士(治癒系的模術師)

以上三位,我們到齊後便向萬華老店GS前進

進門後,我和tanro便到處尋找獵物,Anty便溜達到SD鋼彈和宅蛙模型那一區

端詳一陣後,Anty決定要購入「蒙古大夫KURURU蘿蔔」

tanro也隨手購入了「浪人GIRORO蘿蔔」

我自己則是購入了民屋的Sdkfz.250/3(寄賣品)

結完帳離開GS,一行人便朝下一個目的地──可斯客前進

GS往可斯客的途中,發生了這般對話:

A士代理 <兩位都沒去過女僕店嗎?

Anty她搖搖頭,倒是tanro有如紳士般的緩緩地說:

tanro <可斯客沒去過,但是FATIMAID和萌點都去過喔

接著他又說出去當時還在地下街的FATIMAID之始末──

tanro <一開始只在門口觀望,沒打算進去消費

豈料,店裡頭的女僕主動出擊──(以下為事件還原)

fatimaid.jpg <歡迎回來!主人!

tanro <是~~我肥來了 (*´д`*)

於是乎,不到一秒的時間,tanro便輕飄飄地隨著女僕晃進店裡了

.....聽完這段劫後餘生的經歷,我便肯定地認為──

A士代理 .○tanro果真紳(ㄅ一ㄢˋ)士(ㄊㄞˋ)>///<

就這樣一路談笑,不用五分鐘,我們便走到女僕喫茶可斯客

進門坐定後,隨即有女僕前來幫我們點餐。就在女僕離去後──

Anty <A士好熟悉這種店啊...

A士代理 <科科。倒是Anty,妳第一次來,對這種女僕店有何感想?

Anty <...嗯~~她們的腿都好細喔(*´Д`)/ヽァ/ヽァ

tanro A士代理 .○嗚哇~真是位淑(ㄅ一ㄢˋ)女(ㄊㄞˋ)呢

雖然是第一次來,但是Anty那尋找目標的目光,卻是上級者的眼神!

不久,我點的茄汁筆管麵送來了

筆管麵 

還不錯吃^^

不一會兒,tanro點的巧克力厚片也送來了

巧克力厚片 

tanro對此餐點的評價是──

tanro <滿好吃的!和網咖的比起來!(゚∀◦)

XD  我覺得後面那句是爆點XDDD

吃的也差不多了,是時候進入正題──模型講座

開盒  

將剛剛買的KURURU蘿蔔開盒,開始研讀說明書

並在教導組裝流程、如何使用工具後,新手Anty便開工了━( ゚∀゚ )━!!

一旁的tanro也沒閒著,也同時著手製作基佬佬蘿蔔

giroro.jpg 

嚇!好快!兩三下就把浪人基佬佬做出來了

而我們的新手Anty呢?

製作中 

意外地身陷在零件與說明書的迷霧之中

tanro這時便伸出觸手...不,是援手!幫助Anty解決不少疑難雜症。

就在這樣的光景重複一會兒後,tanro已經把自己的那盒作的差不多了

基佬佬蘿蔔 

至於Anty則是苦於KURUR蘿蔔的機器結構,作的比較慢

雖然其中還發生了很多事,像是零件斷裂,忘了裝PC零件等小插曲

但是我想,這對大家來講,都是從入門到進階過程中所共有的記憶吧ˊˇˋ

(當天我有事先走,不曉得Anty是否順利完成該模型了沒)

小結

可斯客低消──草莓奶茶:80元

蒙古大夫KURURU蘿蔔:200元

被店內女僕投以異樣眼光(視姦):無價

所以這次的行程真是功德圓滿啊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