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f13-2nd.jpg 

感謝眾多香客前來聖地巡禮(-人-)

這次雖然沒有新刊,但是依舊香火鼎盛

以下是會場記錄&常見問答

A「請問有狐仙新刊嗎?」

我「下次ˊˇˋ;」

···

B「﹙買了謝爾漫畫大戰﹚小曼好口愛」

我「大心ˊˇˋ*」

···

C「謝爾漫畫大戰是在畫甚麼?」

我「好難講ˊˇˋ;」

···

D「狐仙聖像會販售嗎?」

我「下次ˊˇˋ」

···

E「雛形隨筆是新刊嗎?」

我「不,是超舊刊ˊˇˋ只是一年多沒拿出來」

···

F「模型少女是新刊嗎?」

我「不,是黑歷史ˊˇˋ」

···

G「我可以COS小曼嗎?」

我「熱烈歡迎ˊˇˋb"」

···

H「請問狐仙之七···」

我「(無顏面對)」

···

www差不多是這樣吧www

還有位功德主一次收齊本巖九本既刊

當場致贈他死魚眼狐仙海報一枚www

 

最後還是要感念諸位到場大德的支持

感激感恩感謝<(_ _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