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26.jpg 

12/11,首次參加CWT26的景美仙姬巖...

非常地格格不入XDD

以下是活動報告及觀察結果:

1.從還沒進門就感受到完美的男女比例

以FF的場子來說,男女比是7:3

至於CWT的話,男女比應該是精美的1:500吧XDD

2.參加者的年齡層甚低

無論是攤位主或是一般參加者

似乎看起來像是國高中女生,年紀都很輕呢(平均而言)

3.有小帥哥買我的本(炫耀文)

4.第一次看到如此乾淨的男廁

這跟之前提到的男女比有極大關係XD

5.在男廁裏化妝的女性同好跟我說

「上廁所?這裡是男廁喔!」

我「我知道啊>///<」

於是快樂地在她們旁邊小解(悠然自在)

6.謝爾漫畫大戰的賣相果然比較好

7.社團學妹來訪,說

「學長,你的攤位被埋在腐海之中了耶」

我知道(裝備防毒面具中)

8.營業額大約是上次PF場的1/10

不意外,反正報名費有回收就好^^

還能去吃幾次王品

9.CWT是個安靜祥和的場子

(以沒有舞台表演而言)

--

大概是這樣

能夠參加本次活動

並能在會場和諸位同好以及讀者交流實在榮幸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